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手媽媽在公開場合餵食母乳,卻遭餐廳內的客人砲轟。(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新手媽媽日前在餐廳內餵食母乳時,遭一名陌生男子拍照,並上傳至臉書上砲轟,當她發現自己的哺乳照在網路上流傳後,覺得遭受極大羞辱,氣得在網路上公開回應。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印第安納州(Indiana)的坎度 (Conner Kendall)日前在當地的美式餐廳(TGI Fridays)用餐時,期間以母乳餵食4個月大的寶寶,沒想到稀鬆平常的行為,卻引來鄰近一名男子相當不滿,拍照並上傳至臉書,內容提到,「我了解這是餵食母乳,但難道就不能用一塊布遮著嗎?餐廳內還有很多小孩!」

當坎度發現自己的哺乳照在網路上造成輿論時,內心覺得遭受到侵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英文會話 上班族英文單字犯,決定轉發該名男子貼文反擊;她提到,「餵食母乳是相當健康的行為,你侵犯的不僅是我的權益,甚至連我的孩子也遭殃;有許多母親無法用母乳哺乳,我很高興我可以;另外,我4個月大的兒子沒有辦法在毯子內正常喝母奶。」

坎度還說,照片流傳在網路上相當不舒服外,對於許多網友惡意的回應也感到非常受傷。坎度的發文瞬間湧入許多網友力挺,她說,「我已經收到95%的網友鼓勵,但仍有5%的人對我的行為不解,多數為長者。」如果還有人繼續在網路上留下惡意的批評,將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面試範例 職場英文面試對話 職場英文面試問題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美語學習方法 線上美語學習 兒童美語學習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澳洲遊學英文不好 打工遊學英文不好怎麼辦 出國遊學英文不好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外留學英文能力 國外留學 英文 出國唸書英文檢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力 中英
    全站熱搜

    tinssod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