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高寶書版

作者/崔正英文單字表下載 台中英文寫作班 苗栗英文寫作班 新竹英文寫作班

(圖片翻攝自網路)

我一主動她就逃跑,我退縮她就聯絡我,如何才能征服喜歡欲擒故縱的她?

如果她是典型喜歡搞曖昧的八面玲瓏女,我很難告訴你什麼方法一定會成功。先從相同的情況下男女間的差異說起吧。如果是男生遇到那種留在身邊好像還好、讓給別人又有點可惜的女生,就會先交往一段時間再拋棄她。如果是女生遇到這種食之無味又棄之可惜的男生,就會選擇既不答應也不拒絕的殘酷手段,又名「漁場管理」。

但是,仔細看看這個問題,會發現這個男生還是有希望的。因為「我退縮她就聯絡我」這句話,一般來說即使是在做漁場管理的女生,也不會再次主動聯絡退縮的男生。

接下來介紹一個成功機率很高的方法,但是要非常謹慎小心進行。

請跟她說「我這個週末有一個聯誼(或相親)約會。」如果想更誇張一點,還可以說「有某個女生跟我告白耶」。這時,請注意絕對不能用她不但漂亮能力又好來稱讚那「某個女生」。簡單來說,就是不能把她形容得比你想追的女生還要好。「就只是說她喜歡我,想要跟我交往看看......」像這樣子輕描淡寫地帶過。這時她如果喜歡你的話,就會率先採取行動了。雖然成功機率大概只有一半,但總比煩躁地面對現在的情況好,不如牙一咬賭一把吧!

「雖然你長相平凡還是可以和正妹交往!」

「妳當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文法基礎 英文文法下載 英文文法網站然可以認識比妳優秀的男人!」

這不是在癡人說夢,本書作者就是以非常平凡的長相,在16年間和超過900名女子約會,同時經營韓國最受歡迎的戀愛部落格。他說:跟學習其他學問一樣,對戀愛下越多功夫,實力就會更上一層樓!

30天後一定讓你(妳)愛上我!

韓國第一名兩性作家告訴你,有了喜歡的人時,把他(她)變成情人的關鍵秘訣──女生需要的是戰略,男生需要的是女生的心理分析!

打破兩性書籍舊有框架,特別為了單身男女公開必勝戀愛實戰秘訣。如何包裝自己?該如何行動?要如何說話?看完讓你的戀愛實力上升到100%。

崔正的戀愛策略:

★單身已經好久了,該去哪邊認識新對象呢?1.下班後去語言補習班進修2.花大錢加入婚友社3.參加朋友喝酒的聚會

★好不容易有人要介紹對象給我,第一次開始線上聊天時,我應該:1.立刻把大頭照換成最美的那張2.把大頭照撤下保持神秘感

★久違的聯誼來了,第一次該約在:1.連鎖咖啡廳如星巴克2.安靜偏僻的高級義大利餐廳3.捷運站附近的飯店附設咖啡廳

★兩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片語查詢 英文片語常用100句 英文翻譯中文軟體下載人第一次相約看電影時,男生該買:1.兩個加大情侶座位2.普通的兩人座位3.相連的三個座位

★ 對方如果問起上一段戀情分手的原因,我應該:1.一五一十據實稟告2.說自己被施暴,塑造可憐形象3.表示都是電動惹的禍

以上答案潛藏重要的戀愛策略,請立即翻閱本書!

★本文資料經授權摘自:高寶書版《30天搞定你(妳)要的人》作者:崔正/著。出版日期:104/03/11

渾圓外洩!爆巾妹泡湯離奇露出

高潮後不是結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單字如何發音 英文單字如何背 英文單字如何記束吉澤明步開課囉

大眼妹主動求愛處男只動5下

F奶鬼頭桃菜拍AV4分鐘片段流出

優質韓妹淫片外流男方狂烈啪啪

稻村亞美爆紅揮臂姿勢超專業

阿莓莓洗澡沒關門裸體全程直播

男友打來奶妹和舊愛在啪啪啪

開胸毛衣怎麼穿?爆乳妹親身示範

妹系美少女湊莉久奪2015最佳AV女..

巨波走紅爆乳人妻拍賣情人夜

變成男人想幹嘛?櫻花妹超肉慾

補習變啪啪啪粉嫩學妹謎片瘋傳

天降大禮!飢渴少女主動約砲



英文單字表下載 出國常用英文會話 常用英文會話1000句 英文會話課程 專業證照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效率 少女
    全站熱搜

    tinssod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